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受邀参加世界联合学院环球之夜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3月7日,世界联合学院(United World College)环球之夜活动在巴巴多斯游艇俱乐部成功举行,我校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应邀出席。各国驻巴巴多斯使馆代表、世界联合学院各校区代表、著名校友、部分奖学金申请者及学生家长等近80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世界联合学院始创于1962年,是当今世界独具一格的全球性教育机构。它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青年择优选拔,为其提供大学预科课程。学院在全球设有17个校区,并与世界150多个国家有着合作关系。世界联合学院在中国有江苏常熟分校和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两个校区。巴巴多斯孔院从建院之初,就一直负责申请者的汉语培训及相关的咨询工作,为学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中国分校情况,打好汉语和中国文化基础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孔院李仁燕老师演唱昆曲《牡丹亭》选段


此次环球之夜活动旨在为有意申请世界联合学院奖学金的学生募集善款,以使来自普通家庭背景的学生也能成功申请到奖学金并留学海外。当晚来自比利时和巴巴多斯的两位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这段经历给自己人生带来的重要影响。来自英国、哥斯达黎加校区的工作人员也为学生和家长解答了学校申请方面的相关问题。

孔院志愿者教师张可表演古典舞《茉莉花》


在当晚活动上,孔院李仁燕老师演唱了昆曲《牡丹亭》选段,其轻柔婉转的唱腔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志愿者教师张可表演了古典舞《茉莉花》,其优美的舞姿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巴巴多斯孔院以饱含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为环球之夜增光添彩,为善款募集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新闻由巴巴多斯孔院李艳华提供。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