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全体教师参加大学五公里公益跑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1日下午16:00,我校共建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与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联合举办的“Race for the Kids”五公里跑步公益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孔子学院全体教师, 与其他几位来自中国援助巴巴多斯医疗队,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成员组成了“中国队”,积极参与到了活动当中。

“中国队”集体合影


跑步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巴巴多斯中央银行负责人以及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接下来则是专业的教练带领大家做跑前的热身活动。一系列的赛前活动结束后,正式进入到跑步环节。

本次跑步活动的参赛人员


本次跑步路线的起点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环Warrens再回到校区,共五公里。本次跑步的参赛人数达到二千多名,参与人数众多,主办方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沿路多处设置了补给,为烈日下跑步的参赛人员送去了一丝清凉。

校长对孔院等的感谢信


此次活动鼓励了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与此同时作为公益活动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孔子学院教师以及当地华人组成的“中国队”给当地人留下了身姿矫健的印象,校长在感谢信中也重点对孔院提出了表扬,这对于孔院融入大学,对中巴文化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新闻由巴巴多斯孔院张可提供。


孔子学院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