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代办邹熹与孔子学院师生开展研讨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2日,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代办邹熹先生在我校共建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与该校社会学院师生及孔院全体教师以座谈会的形式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系主任约瑟夫·坦尼森博士 (Dr. Joseph Tennyson), 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大卫·布布利亚先生 (David Bulbulia) 和宋庆宝先生,社会主义思想课程的所有学生等20多人参加了研讨。

(邹熹先生和大学师生在研讨中)

为期两个小时的演讲共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习近平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外交。邹熹先生的讲解内容丰富详实,涵盖了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等各个领域,介绍了从1919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历史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此次活动增进了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社会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了解。在讨论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社会学院师生向邹熹先生询问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结构及入党要求和流程,中国的“一国两制”政策和主要矛盾等问题,邹熹先生对以上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坦尼森博士最后发言,谈论了他对于本次座谈会主题的理解和看法,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并向邹熹代办和孔子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新闻由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王凯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