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巴巴多斯孔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李艳华     点击:

当地时间5月22日,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迎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的访问。代表团一行三人,由美洲大洋洲工作部副主任吉拥军带队,拉美和加勒比处处长孙涛、林之畅随行,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邹熹参赞陪同。代表团与孔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谈。

(会谈现场)

孔院中方院长宋庆宝结合孔院工作成果图片展,向代表团介绍了孔院建院四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外方院长大卫﹒波布里亚着重介绍了孔院与巴巴多斯各职能部门和大学其他学部等的合作和拓展情况。吉拥军主任得知巴巴多斯孔院每年都有赴华夏令营项目时,愉快地邀请营员去友协参观访问,以增进彼此的交流和了解。孔院教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吉主任对教师们远在祖国万里之遥的加勒比进行汉语和中国文化传播的精神表示赞赏。

(合影)

会谈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表示将加强联系,开展更多友好交流项目和科研项目,为促进中加人民友好往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