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圆满结束2019年上半年度在圣·斯蒂芬小学的授课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点击:

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3时,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圆满结束在圣·斯蒂芬小学本学期的最后一堂汉语课。巴巴多斯孔院共3名志愿者及教师负责该校所有汉语课程的教学活动,共计270名学生学习并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汉语课程。

   

学生们积极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

2016年1月开设汉语课程以来,圣·斯蒂芬小学就特别重视汉语在整个学校的普及和教育,大力支持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工作,陆续共开设了9个汉语班级,授课对象从一年级涵盖到三年级,每个年级设3个汉语班,每班约30人,汉语教学已覆盖到该校80%的学生,是整个巴巴多斯开设汉语班级最多,同时也是学习汉语人数最多的一所学校。

      

学生们开心地展示自己获得的小奖品

在最后一堂课上,老师们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带领学生回顾本学期所学的简单问候语、动物、数字、颜色、家庭成员、身体部位以及中国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好想你》、《两只老虎》等汉语知识,并根据学生们在平时课堂表现的活跃程度以及快问快答的方式给表现优异的学生们分发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小奖品,学生们积极踊跃争相举手抢答,兴奋之余还表达了对汉语学习意犹未尽的恋恋不舍之情。

 

老师与学生们合影

该校对孔院的汉语教学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认可,他们表示学生们在愉快的课堂中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增强了对孔子学院以及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

供稿:蒋璧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