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举办第二期赴华商务团行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20191010日,8名巴巴多斯商界人士来到我校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接受孔院特别定制的商务团行前培训。

汉语教师李秀丽老师负责语言部分的教学,“欢迎来到巴巴多斯展厅”,成为今晚的金句。

(李秀丽老师在授课中)

志愿者教师张雪静负责文化部分培训,她通过视频和地图展示,讲解了现代中国概况,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当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引起学员的极大兴趣。

(张雪静老师在授课中)

接受培训的是来自巴巴多斯地产、贸易投资公司、药品公司等商界人士。孔院精心设计了四个模块的培训内容,除了商务汉语外,还将进行当代中国、商务礼仪和中国艺术等方面的介绍。

这是孔院第二次为即将赴华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博会(CIIE)的商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