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共建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114号上午,我校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院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在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召开。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于飞、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仁燕四位中方理事会成员以及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Eudine Barriteau、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副校长Winston Moore、亚瑟×路易斯爵士社会与经济研究所主任Don Marshall、 法学院院长David Berry、 人文教育学院院长Frederick Ochieng-Odhiambo、孔院外方院长David Bulbulia六位外方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许兰向巴丽图校长赠送字画:“知华友华 兰心蕙质”)

巴丽图校长首先代表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对许兰处长一行表示欢迎。许兰代表中国政法大学向巴丽图校长递交了中国政法大学对新任中方院长李仁燕博士的任命派遣函、马怀德校长签发的理事会成员参会授权书。Eudine Barriteau在讲话中回顾和肯定了孔子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孔院在促进两校合作、促进凯夫希尔分校国际化、促进中巴人民和组织机构之间的交流以及促进中国与加勒比海地区的合作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仁燕汇报了孔院过去一年的工作,David Bulbulia分享了他对孔院各项工作及所面临挑战的思考。

许兰衷心感谢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对合建孔院长期以来的支持,感谢外方院长和两任中方院长、教师、志愿者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她回应了理事们提出的关于孔院发展的问题,表示中国政法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凯夫希尔分校孔院开展工作。

中外方理事分别发言肯定了孔子学院的工作成绩,于飞理事、朱利江代理事分别对孔院的具体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最后,全员举手通过孔子学院的工作报告。

大会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