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参加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115日,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参加了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的大学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现场的大投影仪上不断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和图片,其中孔子学院精心制作的活动视频和照片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在孔子学院展台前,孔院概况、奖学金项目介绍、书法展示和体验、中国戏曲脸谱的讲解等精彩项目引来了大批中小学生们。

(体验书法)

在体验书法的过程中,学生们学习握笔、汉字书写笔画,逐渐掌握下笔的技巧。在手工制作脸谱过程中,学生们通过教师讲解,了解了京剧脸谱的知识,特别是脸谱色彩所代表的意义。

(画脸谱)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孔院的展台共吸引了约800名当地中小学生参加。通过参与中国文化体验,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对汉语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