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援巴医疗队与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医学院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120日,第四批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与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医学院在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召开合作洽谈会。

(医学院合影)

会谈中,医学院副院长达米安×考浩(Damian Cohall)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组织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医学院一至三年级的学生到中国进行文化交流和观摩学习。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对医学院的提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期间,双方就孔子学院为赴华学生进行短期行前培训进行了商讨。

(会谈现场)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大卫×布布里亚(David Bulbulia)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孔子学院致力于为巴中两国各方合作牵线搭桥,为两国的文化交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