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出席巴巴多斯第六届“鱼龙节”暨2020年中国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举行第六届“鱼龙节”暨2020年中国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巴巴多斯大使馆政务参赞邹熹出席发布会。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作为活动参与方参加此次发布会,中方院长李仁燕、外方院长大卫×布布里亚(David Bulbulia)介绍了孔子学院相关活动并就汉语教学开展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巴巴多斯孔院已连续五年参加鱼龙节活动,除在鱼龙节当天进行书法等巴巴多斯民众喜闻乐见的常规活动外,本年增加了猜灯谜等新项目。孔子学院邀请此次远赴巴巴多斯鱼龙节进行艺术表演的吉林省艺术团进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做讲座,届时吉林省艺术团团长、著名京剧高派传人倪茂才将率团前来做京剧艺术讲座并邀请观众进行勾脸、锣鼓场面和水袖等体验活动。此讲座信息一经发布就受到广泛关注。

巴巴多斯《鼓动报》、《民族报》、国家电视台、网络媒体《今日巴巴多斯》等巴主流媒体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