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慰问巴巴多斯孔院全体教师

发布日期:2020-02-01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28日下午,中国农历庚子年伊始,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在政务参赞邹熹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进行慰问。

(延大使与孔院全体亲切交谈)

孔院中方院长李仁燕和外方院长大卫·布布利亚(David Bulbulia)向大使汇报了2019年度孔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工作成果,感谢大使和使馆一直以来对孔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外方院长就孔院未来发展中的一些问题,以及近期中国武汉疫情对孔院造成的影响等也做了汇报。中方院长李仁燕分享了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校长尤丁·巴丽图(Eudine Barriteau)的慰问信,并表示孔院将继续在使馆和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延大使肯定了孔院团队在过去一年里对汉语国际教育和中国文化传播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赞扬孔院全体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号召大家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孔院自身在中巴文化互信、民心相通和各领域深层次合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延大使也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拥有一个平安、顺利、美好的国外工作经历。最后延大使代表使馆向孔院全体教师送上新春祝福。

(延大使与孔院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