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线上教学过“疫”关——巴巴多斯孔子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随着全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形势日益严峻,为了充分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停课不停学,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于当地时间2020317日下午开展教学工作坊,专题学习线上教学。

此前,教师们已经对西印度大学凯夫西尔分校的网络教学平台Zoom进行了“预习”了解。工作坊一开始,李仁燕院长就此次线上教学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希望,要求老师们务必保护好自己,与此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够探索多种教学形式,为停课期间的汉语学习者做好准备。随后孔院全体老师一起利用Zoom这一工具共同学习了中国大学慕课平台课程《初级汉语综合课教学法》。


201911月起,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每周都安排固定时间进行教学工作坊,与本土老师一同交流学习,大家收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