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成功举办线上“汉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202051日下午,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举办了线上汉语角,活动的主题是疫情期间的居家隔离生活。

中外方院长、汉语教师和志愿者、本土教师以及孔子学院的学生和汉语爱好者共1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汉语教师赵立强主持了此次汉语角活动。他精心准备了PPT,通过图片等方式展示了他的隔离生活:线上培训和工作坊、口译课,还有他做的饭菜,来家门口访问的小鸟等等。这个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随后每人轮流用汉语分享起自己疫情期间的居家隔离生活和一些生活趣事,气氛很热烈。

(线上汉语角活动照片)

通过这次线上汉语角的活动,孔院的学生和汉语爱好者有机会练习汉语,大家纷纷赞扬这种活动形式。因为是首次举办,部分同学因网络和软件原因未能参与。今后巴巴多斯孔院会继续举办汉语角,使之成为学生们学汉语、用汉语的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