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举办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8-02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巴巴多斯当地时间729日上午十点,我校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为西印度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举办了线上结业典礼,祝贺他们结束了一学年的基础汉语课,并顺利通过一学年的基础汉语课程,完成2+2项目在凯夫希尔分校部分的课程。

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副校长温斯顿·摩尔 (Winston Moore), 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大卫·布布里亚(David Bulbulia),中方院长李仁燕,教学质量中心的西尔维亚·亨利(Sylvia Henry)博士,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任课教师李秀丽,以及孔院的其他汉语教师共20人参加典礼。

(巴巴多斯孔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举办结业典礼)

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大卫·布布里亚首先介绍来宾并致欢迎辞,祝贺同学们在汉语学习和汉语文化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副校长温斯顿·摩尔发表讲话。他指出西印度大学和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2+2合作项目是西印度大学走向国际化的一部分,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开拓视野,成就精彩人生。

参加毕业典礼软件工程专业的四名学生逐一发表中文演讲,分享了自己对中文课的看法,学习中文的感受和收获,还谈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以后的努力方向,并对西印度大学、任课教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学生发表中文演讲分享学习收获)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随后为典礼献上一首中文歌《传奇》,这是两名同学经过多次排练、录制并精心剪辑的视频。他们用演唱中文流行歌曲加小提琴伴奏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中文的热爱。

(学生表演中国歌曲《传奇》)

西尔维亚·亨利博士赞扬了同学们立志成为汉语大师的想法,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任课教师李秀丽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和祝愿,并表示能有机会在苏州参加他们的本科毕业典礼。

中方院长仁燕院长致闭幕辞。她回顾了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在孔院的突出表现,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努力和学习成绩,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