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顺利举行10月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10月17日,我校共建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举办了汉语水平考试。

因为新冠疫情爆发,孔院分别于5月29日和6月28日举办了两次居家网络考试。近来由于巴巴多斯疫情缓解,孔院决定按照原定计划于10月17日举行汉语水平考试,一共有1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27日早8:00中方院长李仁燕和监考老师们就来到了考场。8:30后开始陆续有考生到达考场,由专人检测体温并监督考生戴口罩、使用洗手液后,考生方进入考场备考。

考试分上下午两场共四个考场,一、二、三、四分别有考生参加考试。四场考试中考场安静有序、进展顺利。下午3点随着HSK三级考场主考官一声 “时间到!” ,宣告了2020年10月的HSK考试顺利完成。

这次考试是继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巴巴多斯首次举行纸笔考试,也希望所有考生取得好成绩。

(HSK二级考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