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巴巴多斯孔院得到外方合作大学理事会肯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当地时间3月12日,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召开一年一度的理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学校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中,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工作受到参会成员广泛好评。

首先,凯夫希尔分校校长尤丁·巴丽图在其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11月孔院与巴巴多斯国家图书馆联手,向巴巴多斯民众推出免费在线中文课程,为巴巴多斯建设多语言国家、进一步提升民众语言交流能力做出贡献,并盛赞孔院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是全校“最有活力”的部门。随后,法学院院长莫森·阿塔尔、人文学院院长欧强·奥西安博分别表示,“中国法律制度与司法机构”“中国文化概况”两门新课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最后,西印度大学副校长希拉里·贝克尔斯爵士也在致辞中肯定了凯夫希尔分校与中国的密切联系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

(巴丽图校长在理事会上称赞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