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2021年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实习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并有志于在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我校鼓励在校学生积极申请赴国际组织实习。目前,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UNCITRAL-RCAP)实习岗位开放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实习机构: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

2. 实习地点:韩国仁川市(赴外实习)/国内(远程实习);

3. 实习期:2-6个月(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4. 岗位性质及薪酬:本岗位为全职无薪实习,所有可能产生的费用由实习生本人承担。

特别提示:受疫情影响,申请人须愿意并准备好在部分或整个实习期间进行远程实习。

二、项目要求

1. 面向群体:本科应届毕业生(大四在读)及在读研究生;

2. 专业:商法、国际贸易法、国际私法专业优先考虑;

3. 语言能力:具备较好的英语口语及写作能力(如掌握阿拉伯语、中文或俄语等其他联合国工作语言以及地区性语言如日语、韩语等将更具竞争优势)。

三、项目申请

1. 自行网申:学生登陆United Nations Careers Portal官网( 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56255&Lang=en-US,岗位编号为156255)完成网申;

2. 官网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8月2日晚11:59点(纽约时间);

3. 校内备案:申请人完成官网网申后,需发送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向我处报备。若在境外实习期达到三个月及以上,我校将协助实习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

四、实习机构简介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UNCITRAL)成立于1966年,是联合国大会的一个附属机构,基本任务是促进国际贸易法的逐步协调和统一。 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中心(UNCITRAL-RCAP)的主要工作包括加强亚洲及太平洋区域的国际贸易和发展,向各国提供双边和多边技术援助,与活跃于该区域贸易法改革项目的国际和区域组织开展协调活动,以及作为该区域各国与贸易法委员会之间的一个沟通渠道进行运作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