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法大本科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tacs关于本科生实习的合作协议,计划选派优秀在读本科生赴以上两单位开展科研课题实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项目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30名优秀在读本科生赴该校开展科研课题实习。国家留学网相关通知: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18

二、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200名优秀在读本科生赴该机构开展科研课题实习。国家留学网相关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05

三、校内申请

请各位同学自行查看申请人选条件及要求,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请的学生将《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申请表》(附件)发送至jlpyk@cupl.edu.cn,教务处组织同学统一填报相关信息。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上午9: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