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2年春季学期香港树仁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年,我校将继续与香港树仁大学(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合作,选派交换生开展交流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选派名额:3人;

2. 选派期限:2022年1月-5月(一学期);

3. 授课方式:入校面授;

4. 接收学院:faculty of commerce ,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

5. 项目费用:学费免除,住宿及生活费等自理;

6. 修读要求:学生须至少完整修读2门课程,所获学分可向我校教务处提出申请进行学分转换。

特别提示:届时能否实际派出,以拟派人员完成疫苗接种为前提,并以疫情防控形势、出入境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为准。

二、报名条件

1. 面向群体:我校2019、2020级在读本科生,及2020、2021级在读硕士生;

2. 专 业:不限,法学优先;

3. 语 言: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雅思6.0或托福85分及以上优先考虑。

注:本科学习期间,已参加过学校组织遴选派出的国际交流交换或实习项目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遴选。

三、申请及录取

1. 申请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版(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请按平台要求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

2.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9月29日上午10:00;

3. 推荐及录取:我校向树仁大学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最终录取结果由树仁大学确定。

四、项目咨询

咨询邮件请发送至globalstudy@cupl.edu.cn,标题注明“咨询:2022年春季学期树仁大学交换生项目+咨询人姓名”。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