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英国利兹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英国利兹大学将于11月就该校硕士学位项目举办线上宣讲会,详细介绍项目专业、招生要求、课程特色、就业情况、及我校专属奖学金详情。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4日(周四)下午19:30(北京时间);

二、 举办方式: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三、 主讲人

Prof. Roger Halson,法学院国际事务主任;

Dr. Qi Zhou, 法学院助理教授;

Mr. Kun Chen, 国际项目顾问;

四、 参会方式:

会议链接:https://voovmeeting.com/s/AI7MMaZGsEEQ

会议ID: 627 036 985。

五、 项目简介

根据协议,英国利兹大学将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赴该校攻读LL.M项目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硕士学位项目的我校优秀学生(在读本科应届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提供1500英镑-2500英镑/人的学费减免。

学院主页:www.law.leeds.ac.uk./ , https://essl.leeds.ac.uk/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