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协议,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将继续提供奖学金,以减免部分学费的形式,资助优秀法大学生攻读其硕士学位项目。项目宣讲会将于11月在线举办,就项目特色、招生要求、就业情况及奖学金详情做详细介绍。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12日(周五)下午19:00-20:00(北京时间);

二、 举办方式

线上(Zoom会议);

三、 主 讲 人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代表;

四、 参会方式

会议链接:https://osu.zoom.us/j/94318095633?pwd=TElZcWw0d2dtSU1RcGtJOEI3Snh6UT09

会议ID:943 1809 5633;

会议密码:716854

五、 合作院校及项目介绍

1.大学简介

俄亥俄州立大学,简称OSU,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美国顶尖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

大学位列2022 USNEWS 全美大学排名49,2022QS世界大学排名85,2021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45,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80,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01-150。2022 USNEWS 法学院排名第40位。

2.项目简介

根据协议,俄亥俄州立大学将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赴该校攻读LL.M项目的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提供40%-50%的学费减免。

项目主页:https://moritzlaw.osu.edu/apply-now/llm-admissions



注:项目校内申请即将启动,敬请关注国际处官网相关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