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硕士奖学金项目 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协议,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将于2021年继续提供奖学金,以减免部分学费的形式,资助优秀法大学生攻读其硕士学位项目。项目宣讲会将于11月20日在线举办,就项目特色、招生要求、奖学金详情及职业发展等做详细介绍。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0日上午9:00-10:15(北京时间)。

二、 参会报名

1.举办方式:线上(ZOOM会议);

2.报名方式:宣讲会需报名,请登录https://uci.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3BIoa3vCfQ607hY 完成报名。

(ZOOM会议链接https://uci.zoom.us/j/93842050174

三、 主讲人及宣讲会主题

1. Prof. Ron Irick,Deputy General Counsel of 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

主题:Introduction of Contract Law;

2. UCI Law’s Global Programs Team and alumna Xianghua Shen;

主题:LL.M. Program in American Law;

注:宣讲会详细信息及主讲人介绍见附件。

四、 合作院校及项目简介

1.大学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32位,在2021年法学排名中位列第101-150位。

2.项目简介

根据协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将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赴该校攻读LL.M项目的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提供1万美元/人的学费减免。

详见:law.uci.edu/llm



附件: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宣讲会简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