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活动通知】关于报名参加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 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23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已于本月启动,项目合作院校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将面向我校师生就项目专业、招生要求、课程特色、就业情况及我校专属奖学金详情举办线上宣讲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晚18:30-19:30(北京时间);

二、举办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LcoylBaXw0S

会议ID:429 459 255;

三、主讲人

王璐,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北京代表处 高级招生官;

四、合作院校及项目简介

1、 院校介绍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建校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成员,位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2022年,科克大学QS排名世界第298名,法学专业排名全球第100名。

2、 项目介绍

根据协议,科克大学将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赴该校攻读LL.M项目的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提供50%及20%的学费减免。

项目主页:http://www.ucc.ie/en/law/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