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活动通知】关于报名参加英国利兹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 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23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已于本月启动,项目合作院校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将面向我校师生就合作项目专业、招生要求、课程特色、就业情况及我校专属奖学金详情举办线上宣讲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晚19:30-20:30(北京时间);

二、举办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iF6BkHU72SO

会议ID:412 991 974;

会议密码:1126

三、主讲人

1. Dr Adam Tyson,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

2. Dr Li Sun,利兹大学社会与公共政策学院讲师;

3. 潘璐, 利兹大学国际处合作与发展经理。

四、合作院校及项目简介

1、 院校介绍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利兹大学位列第91。其法学学科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93、政治学位列第101-150、社会学位列第101-150。

2、 合作介绍

根据协议,我校与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社会与公共政策学院合作开展硕士奖学金项目,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社会与公共政策学院将面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赴该校攻读LL.M项目的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提供2000英镑的学费减免。

项目主页:https://essl.leeds.ac.uk/sociology-masters

    https://essl.leeds.ac.uk/politics-master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