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寒假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线上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格顿学院主办的线上冬令营项目。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22年1月15日-2月19日,为期6周;

2.项目专题:商业与管理、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3.拟招生人数:若干;

4.授课形式:线上;

5.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由剑桥大学格顿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与成绩评定报告。

二、项目费用:8980元人民币。

三、申请条件

1.法大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校内申请

1.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

2.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版(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五、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邮件主题注明“2022年英国剑桥大学线上冬令营项目+咨询人姓名”。

注:详细课程介绍、日程安排等信息见“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内项目通知。

六、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格顿学院是英国剑桥大学31个学院之一,成立于1869年。格顿的著名校友包括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英国最高法院院长黑尔夫人、《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丽安娜·赫芬顿等。剑桥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