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法学院主办的线上冬令营项目。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课程时间:2022年2月7日-2月18日,为期2周;

2.课程主题:知识产权法、美国法律导论、口头辩论口语及听力等;

3.拟招生人数:若干;

4.授课形式:线上(Zoom平台);

5.结业证明: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颁发的结业证书及成绩单。

二、项目费用:1450美元;

三、申请条件

1.法大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3.成功完成至少一年的法律或相关专业的本科课程。

四、校内申请

1.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2.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版(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五、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2022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冬令营项目+咨询人姓名”。

注:详细课程介绍、日程安排等信息见“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内项目通知。

六、合作院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综合实力最强劲的分校之一,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是“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大学的科研实力非常卓越,在全球高校中赢得很高的学术声誉。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32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