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启动2022/23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第二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截至2022年1月初,我校已完成第一轮2022/23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的校内遴选及推荐工作。目前,部分项目启动第二轮校内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部分奖学金项目及专业方向一览

1.美 国   南方卫理公会大学(LL.M,共4名全额奖学金,面向少数国内高校)

2.美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LL.M)

3.美  俄亥俄州立大学(LL.M)

4.美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LL.M、JD)

5.美  美利坚大学(LL.M)

6.加拿大  蒙特利尔大学(LL.M国际商法方向)

7.*英 国  牛津大学(BA/MJur/MSc/MPhil/DPhil -- 大卫·帕特森基金会奖学金项目)

8.英  利兹大学(LL.M、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项目、社会与公共政策学院项目)

9.英  布里斯托大学(LL.M)

10.英  埃克塞特大学(LL.M、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社会学、哲学、教育学等方向MA)

11.爱尔兰  科克大学(LL.M、MA)

12.西班牙  IE大学(LL.M、Global corporate Compliance、Legal Tech、Management方向MA)

13.俄罗斯  国立高等经济研究大学(LL.M、MA)

14.澳大利亚 悉尼大学(LL.M)

15.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LL.M、该项目奖学金名额针对全球申请人)

16.以色列  特拉维夫大学(LL.M)

17.土耳其  科奇大学(LL.M)

注:*项目为单独遴选项目,详见国际处官网申请通知。

二、学制

JD项目一般学制为2年,其余项目一般学制为1/1.5年。

三、申请条件及奖学金信息

详见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项目报名主页。

四、报名、遴选及推荐

(一)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平台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xzzq1.htm)完成报名;

(二)校内报名:每人限报1个项目,如服从调剂,报名时可再“添加”2所调剂志愿院校;

(三)校内遴选:校内报名截止后,部分项目将进行遴选,遴选将采用申请材料预审和/或评审委员会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处将通过邮件告知申请人遴选结果,并在法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http://gjhzjlc.cupl.edu.cn/)予以公示;

(四)推荐及录取:我处将根据公示结果向外方推荐奖学金候选人,被推荐人应尽快根据外方官网公布的项目要求准备所需申请材料。外方经过综合评审后(部分院校可能安排电话/skype面试),将直接告知申请人是否被录取及获得奖学金结果。

(五)特别提示

1.本通知所列项目的合作高校/机构,将优先考虑法大官方推荐的候选人。如未通过法大校内遴选,个人直接申请多个上述奖学金项目,或被取消全部奖学金资格;

2.已申请第一轮项目且已被推荐为奖学金候选人的同学不得申请本轮项目。

五、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其中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项目于2022年2月4日截止申请。具体信息详见“平台”报名页面

六、项目咨询

请发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标题请注明“咨询:XXX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咨询人姓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月6日



附件:关于申请帕特森奖学金攻读2022/23牛津大学硕士及博士学位项目的通知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2/105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