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2年全球法学院联盟“法学研究种子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2022年全球法学院联盟Law Schools Global League,简称LSGL“法学研究种子基金”LSGL Research Seed Fund)项目已20223月启动。该种子基金计划资助联盟成员院校教师开展联合教学科研合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Lawin particular the impact of globalisation, global challenges and societal changes on law)。

二、研究团队成员组成

研究团队应至少包含三名联盟成员院校教师,并可邀请非成员院校教师参与本研究项目,人数不限。鼓励我校教师积极自行联系联盟成员院校专家学者组成研究团队。

三、资助金额

至多10,000欧元。

四、资助申请流程

1. 外方申请截止日期:2022630日(星期四);

2. 申请方式: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presidency@lawschoolsgloballeague.com

注:具体申请材料要求详见附件。

五、全球法学院联盟简介

全球法学院联盟(Law Schools Global League,简称LSGL)建于2012年,是全球第一个正式的大学间法学院联合组织。LSGL旨在通过成员院校间开展各层次、多种类的交流项目,实现教学及科研的多边密切合作。每年,联盟轮流在成员院校召开年度会议,内容包括全体会议、学术会议、行政会议、暑期项目。

目前,联盟成员已增至33所,包括美国西北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中方仅有法大(2013年加入)、武汉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3所院校。

联盟官网:https://lawschoolsgloballeague.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429


附件:2022年全球法学院联盟“法学研究种子基金”申请须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