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国际会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第十届商务、会计、金融与经济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将于2022年10月11日举办第十届商务、会计、金融与经济国际会议(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ccounting, Finance and Economics)欢迎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简介

1. 会议主题:“在后疫情时代通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Creating value via ESG and sustainability in a post-COVID 19 pandemic world)。

2.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11日8:00-18:00。

3. 会议形式:线上(Microsoft Team/Zoom)。

4. 会议语言:英语。

5. 会议目的:旨在汇集研究人员,介绍有助于获得新的理论、方法和经验知识的最新作品。会议欢迎相关的理论和实证论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话题

1金融;

2会计;

3金融和与会计的数字化;

4工业、健康和数字经济;

5社会和可持续生活;

6全球化;

7运营管理;

8组织行为;

9创业与中小企业;

10数字营销;

11)基于流行病的教育研究;

12教育领导和教育管理;

13社会科学项目的教与学。

二、会议费用

会议费用自理。

三、会议申请

1. 论文格式:

论文的第一页应包含标题、作者姓名、隶属关系、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通讯作者)。摘要不得超过250字,至少有三个关键词。长度不超过15页不包括第一页、图表、表格和参考资料。引用应为APA格式。字体为Arial字号为10号,左右对齐单倍行距。

2. 申请日期:

1)摘要/全文提交时间:2022年7月31日;

2)全文提交时间:2022年8月15日;

3)最后付款/注册日期:2022年9月1日。

3. 评审程序:

请将完整论文的草稿提交至bafe@utar.edu.my每位作者提交的论文数量无限制。所有论文都将经过同行盲审。

申请结果将在提交后两周内由主办方通知。更多细节详见官网:https://www2.utar.edu.my/bafe/

4. 报备:

入选后,将参会通知或正式邀请函电子件发送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邮箱globalpartnerships@cupl.edu.cn,邮件主题为“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第十届商务会计金融与经济国际会议备案+姓名”。

四、线上外事活动审批

经申请并获得会议组织方邀请函的师生,请联系国际处派出科履行线上外事活动审批手续。

五、联系方式

1.会议咨询:

国际交流科张老师58908686/徐老师58902983;

2.线上外事活动审批手续咨询与办理:

派出科张老师58908677/甘老师58908687。

 

 

附件1: 全文提交模板BAFE 2022 PAPER TEMPLATE)

附件2: 注册表Registration Form for BAFE 2022)

附件3: 会议手册BAFE 2022 Brochure)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