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国际商法硕士项目报名及举办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Kutafin Moscow State Law University)开设全英文国际商法硕士学位项目,并面向全球招生。项目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专业方向: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2.学制:2年;

3.授课语言:英语;

4.授课形式:受疫情影响,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项目授课方式仍为线上授课。

二、项目费用

450000卢布/年(约合人民币5.12万元/年)。

三、申请条件

1.法大本科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硕士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胜任全英文授课。

四、申请及推荐流程

1.校内申请截止日期:在读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 8月1日,本科应届毕业生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底(目前已截止);

2.校内报名:校内报名: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3.推荐及录取:我校将向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推荐符合项目要求的申请人,最终录取结果由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确定。

五、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硕士学位项目+咨询人姓名”。

六、线上宣讲会

1.举办时间2022621星期二);

2.举办方式Zoom线上会议

3.主讲人: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国际合作部代表;

4.参会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宣讲会报名。

注:具体参会时间及参会链接将在成功报名后通过邮件告知。

合作院校简介

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创始于1931年,是一所位于莫斯科的国立高等教育机构,九十年来已培养逾十八万各领域的法律专业人士。学校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法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151-200名,俄罗斯本国第3名。

 

附件: 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简介及硕士学位项目招生简章.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