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土耳其科奇大学欧洲法线上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年暑假,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土耳其科奇大学Koc University主办的欧洲法线上暑期项目。项目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2年74-77为期4天

2.项目主题European Union Law and Digitalisation;

3.招生名额:25人(面向全球招生);

4.授课语言:英语;

5.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6.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由土耳其科奇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

1.法大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申请流程

1.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622日(星期);

2.申请材料:

动机信(英文,不超过200字);

个人简历(英文);

3.校内报名: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4.外方网申:请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将动机信及个人简历发送至digiteul@ku.edu.tr 邮箱。

、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2022年土耳其科奇大学欧洲法线上暑期项目+咨询人姓名”。

、合作院校简介

土耳其科奇大学是一所坐落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知名研究型综合大学 学校在管理科学与经济学、工程学、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法学与医学,学科领域均享有盛誉科奇大学在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77土耳其本国排名第一

附件: 土耳其科奇大学欧洲法线上暑期项目招生简章.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