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4所高校2022年硕士奖学金项目补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截至目前,部分2022/23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仍接受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合作高校及补录项目

1.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LL.M)

2.英国利兹大学(LL.M、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所有专业方向MA、社会与公共政策学院所有专业方向MA

3.爱尔兰科克大学(LL.M、商学院所有方向MA人文学部所有方向MA

4.新西兰奥克兰大学(LL.M)

二、学制

一般为1年奥克兰大学个别项目学制为1.5年

三、申请条件及奖学金信息

奖学金由合作高校以学费减免形式提供。奖学金详情及申请条件详见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项目报名主页。

四、报名、遴选及推荐

(一)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平台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xzzq1.htm)完成报名;

(二)校内报名:每人限报1个项目,如服从调剂,报名时可再“添加”1所调剂志愿院校;

(三)推荐及录取:校内报名截止后,部分项目将进行遴选,遴选将采用申请材料预审和/或评审委员会面试的方式进行。我处将通过邮件告知申请人遴选结果并根据遴选结果向外方推荐奖学金候选人,被推荐人应尽快根据外方官网公布的项目要求准备所需申请材料。外方经过综合评审后(部分院校可能安排电话/skype面试),将直接告知申请人是否被录取及获得奖学金结果

)特别提示

1.本通知所列项目的合作高校/机构,将优先考虑法大官方推荐的候选人。如未通过法大校内遴选,个人直接申请多个上述奖学金项目,或被取消奖学金资格;

2.已被2022年其他硕士奖学金项目录取的同学不得申请本轮项目。

五、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628日(星期)。

六、项目咨询

请发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标题请注明“咨询:XXX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咨询人姓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