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美国康奈尔大学线上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22年暑假,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中国经济研究所(CICER)主办的线上暑期项目。项目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2年7月25日-8月12日,为期3周

2.项目主题:

课程安排1: 经济与管理类

• 行为经济学

• 应用微观经济学

• 市场学

课程安排2: 金融与管理类

• 金融工程

• 资产定价学

• 市场学

共同课程 (包含在两类课程安排中)

• Python入门及数据可视化

• 商业模拟竞赛课程

• 博弈论与策略学案例模拟

• 经济金融学术研讨会

3.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4.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由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所授予的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单

5.项目官网:http://china.dyson.cornell.edu/2022summer。

二、项目费用

3,500美元/人。

二、申请条件

1.法大在读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申请流程

1.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710日(星期);

2.校内报名: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3.外方网申:登录CICER官方网站(http://china.dyson.cornell.edu/2022summer)填写线上申请表,并提交以下材料:

英文个人陈述(500词左右)

在校成绩单

英语考试成绩(四、六级,托福/雅思/GRE)

四、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2022年美国康奈尔大学线上暑期项目+咨询人姓名”。

五、合作院校简介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个创始院校之一,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之一。

康奈尔大学中国经济研究所CICER是由商学院、文理学院、和国际教务处共同资助成立的。其科研力量雄厚,汇集了来自康奈尔大学4大学院,6大系所的20位研究中国经济和社会问题的知名专家。

康奈尔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0名。

 

附件: 2022年美国康奈尔大学线上暑期项目简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