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组织拟出国留学人员参加平安留学平台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点击:

各院、部、所、中心、处: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教留服函〔2022〕30号,为全面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人员的行前培训、协助他们解决在国外遇到的困难、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实现留学服务工作全覆盖,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应参加平安留学平台学习的人员

国家公派、学校公派、自费留学教师或学生。 

二、平安留学平台登录方式

拟出国留学教师或学生请登录平安留学平台(palx.cscse.edu.cn),注册并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在线学习培训课程。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完成注册和课程学习。

三、平安留学学习内容要求

拟出国留学教师或学生可根据系统提示学习感兴趣的内容,暂无最低学时要求。 

四、联系与咨询

具体组织与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加入答疑群。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福平 电话:58908049 唐雁 电话:58908556

留学服务工作全覆盖是一项长期工作,将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全流程的协助与服务。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拟出国留学教师或学生积极参与。留学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也可通过该平台进行反馈。

附件1:

附件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