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9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新华网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为主题的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对象

我校有留学经历的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教师。

、征集内容

聚焦国之大者深挖科学家精神的宝贵内涵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结合学校历史发展、学科特色以及自身留学经历以视频作品的形式讲述自己在留学期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成长经历。

注:作品征集要求详见附件。

、展播平台

视频作品将按征集先后顺序在新华网新华思政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平安留学网分期分批持续展播。

、截止日期

视频作品征集截止日期: 2022年9月4(周)

作品报送及咨询方式

请将征集作品压缩汇总至同一文件夹并以姓名+作品名称命名作品以网盘链接形式提交请发至globalstudy@cupl.edu.cn咨询邮件请发送至同一邮箱。

 

附件: “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视频作品征集要求.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