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NUS Law)2023年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现已面向全球学生启动申请,欢迎我校优秀同学积极报名,现转发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申请时间:2022年9月15日-11月15日;

2.申请步骤及要求详见:

https://law1.nus.edu.sg/admissions/app_periods_forms.html;

3.申请者可提前根据导师研究兴趣启动对外联络,导师研究领域详见官网:https://law.nus.edu.sg/research/research-interest/

4.入选Juris Doctor(JD)项目的申请者将于2022年12月获得外方邮件通知,并于2023年1月参加外方组织的面试和笔试;

5.入选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PhD、JD等项目的申请者将于2023年8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学习。

6.入选者需将本人申请材料、外方录取通知书及项目备案表(见附件)发送至globalstudy@cupl.edu.cn备案。

二、项目资助

1.入选者每月可获得2200-2800美元的补贴,并可获得至多4年的全额学费补贴。奖学金详情及申请步骤见官网

https://nusgs.nus.edu.sg/scholarships-list/;

2.通过博士资格考试(Doctoral Qualifying Exam)的学生每月可额外获得至多500美元的资助。项目期间,新加坡国立大学还将提供至多8000美元的科研与会议经费。 

三、项目咨询

1.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咨询邮箱:lawGRADadm@nus.edu.sg;

2.校内咨询邮箱:globalstudy@cupl.edu.cn,咨询邮件标题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生项目+咨询人姓名”。


延伸阅读: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1名,其中法学学科位列世界第11名。

 

附件: 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备案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