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2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世界遗产探索线上短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将于2022年10月至11月继续面向伙伴院校举办麦哲伦世界游学项目(MWST 2.0)。项目由来自6个国家的7所院校以在地国际化的概念探索全球6个国家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项目以线上形式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主题:MWST 2.0 - UNESCO World Heritage;

2.项目安排:

10月11日  德国西海岸应用科技大学专场

10月17日  中国华侨大学专场

10月25日  新西兰奥克兰科技大学专场

10月31日  中国西北工业大学专场

11月7日   印度尼西亚瓦尔马德瓦大学专场

11月14日  韩国全北国立大学专场

11月21日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专场

3.项目名额:不限;

4.授课语言:英语;

5.授课方式:Zoom平台线上会议;

6.结业证书:每场会议均有单独的项目证书,通过学校国际处统一推荐并完成参会后,学生将获得由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颁发的证书。

二、项目费用

免费参加。

三、申请条件

1.法大在读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申请流程

1.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0日(星期日);

2.校内报名: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3. 官网申请:申请人须同时完成项目官网网申。链接详见附件。

五、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2022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世界遗产探索线上短期课程项目+咨询人姓名”。

附件: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世界遗产探索线上短期课程项目手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