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国际会议】关于报名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二届“转基因生物:历史、成就、社会与环境影响”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St. Petersburg University)将于2022年12月6日-8日举办第二届“转基因生物:历史、成就、社会与环境影响”。欢迎我校师生积极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简介

1.议主题:“转基因生物:历史、成就、社会与环境影响”(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 the History, Achievements, 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Risks)

2.会议形式:线上ZOOM平台参加;

3.会议时间:2022年12月6日-8日

4.会议日程及更多信息详见官网:https://events.spbu.ru/events/gmo

二、报名

1.报名方式:自行登录会议官网完成注册

https://regforms.spbu.ru/en/?option=com_rsform&view=rsform&formId=1760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6日;

3.报备:入选后,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会议参会备案表(附件Excel)发送至邮箱globalpartnerships@cupl.edu.cn,邮件主题注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第二届转基因生物:历史、成就、社会与环境影响国际会议+姓名”。

三、线上外事活动审批

经申请并获得会议组织方邀请函的师生,请联系国际处派出科履行线上外事活动审批手续。

四、会议咨询

1.会议相关信息咨询:

国际交流科张老师58908686/徐老师58902983;

2.线上外事活动审批手续咨询与办理:

派出科张老师58908677/甘老师58908687。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会议参会备案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