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我校外事服务信息系统因公出国(境)管理模块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增强管理服务实效,我处负责建设的外事服务信息系统中的“因公出国(境)管理”模块的“线上团组申请”功能于2022年10月16日开始试运行。

我校教师拟参加国(境)外单位举办的会议、授课、讲座等线上学术交流活动均需至少提前10个工作日登录“外事服务信息系统”提出申请,以便及时完成审批程序。

外事服务信息系统登录方式如下(校内网可直接登录,校外访问则需使用我校VPN登录):

1、网址:http://ws.cupl.edu.cn

2、智慧法大:应用中心-外事服务信息系统

3、法大企业微信:外事服务信息系统

各位教师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我处工作人员咨询。另外,因目前线下出国(境)团组很少,相应的模块仍在测试完善之中,预计不久也将启动运行。  

联系方式:

张老师 58908677/甘老师 5890868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