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启动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国(境)外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逐步恢复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在充分考虑学生健康安全前提下综合留学目的国疫情防控及入境政策、接收院校安排、留学需求热度等因素,我校将继续启动一批2023年春季学期赴国(境)外交换项目校内遴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合作院校

1.  大阪大学

2.  中央大学

3. 西  FGV大学(圣保罗校区)

4.土耳其  科奇大学

5.罗马尼亚   罗美大学

二、留学期限

2023年春季学期派出为期一学期。

三、授课方式

线下授课。

注:具体派出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动态调整。

、项目费用

学费免除,其他费用自理根据我校与罗美大学签署的伊拉斯谟+项目协议,学生可获得由欧盟提供的生活费及旅费补贴

、申请、遴选及录取

申请方式

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请按平台要求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按优先顺序选择1-3所志愿学校,并务必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二)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2.申请时年满十八周岁;

3.具有良好的外语交流及学习能力

4.须符合各项目其他申请条件(详见“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

遴选流程

1.申请人通过“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提交申请,经所在二级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由教务处/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校内遴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校内遴选公示结果向接收院校推荐项目候选人,最终录取结果由外方接收院校决定

2.各项目校内申请截止日期及面试安排等详见教务处/研究生院官网通知。

、项目咨询

1. 教务处(本科生申请及遴选相关问题):jlpyk@cupl.edu.cn

2. 研究生院研究生申请及遴选相关问题):peiyangban@126.com

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相关问题):globalstudy@cupl.edu.cn

温馨提醒:学生执行赴国(境)外交流项目任务时需符合我国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目的地及途径地的防疫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