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土耳其科奇大学亚洲研究中心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

土耳其科奇大学亚洲研究中心Koç University Center for Asian Studies, KUASIA)2022-2023学年访问学者项目现已面向全球启动申请迎法大教师和研究人员积极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科奇大学亚洲研究中心(KUASIA旨在通过研讨会和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高质量的亚洲研究和宣传以增进国家和国际层面对亚洲地区的了解培养新一代的学者、商业人士和政策制定者。

项目期间,KUASIA将为访问学者开放共享办公空间和图书馆资源。访问学者应在KUASIA网络研讨会中至少发表一次演讲,并为KUASIA网站撰写一篇文章。此外,访问学者应在访学期间发表的作品中注明KUASIA为接收院校,并在访学期间提交访学终止后发表的作品承认KUASIA的支持。

更多细节可参考官网:

https://kuasia.ku.edu.tr/news/kuasia-visiting-researchers-program-2022-2023/

二、申请与录取

1.项目时间2022-2023学年

2.项目名额:3人(全球名额);

3.申请条件:在读博士生拥有博士学位的学者

4.申请截止时间2022111

5.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CV);

2)研究计划书1000词以内),说明在KUASIA期间的研究计划(包括论文草稿、资助申请研究时间线等)

6.申请方式申请人须将以上申请料发送至kuasia@ku.edu.tr

7.项目录取:最终录取结果由KUASIA决定将直接通知入选人员;

8.报备:入选后,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访问学者项目备案表(附件Excel)发送至邮箱globalpartnerships@cupl.edu.cn,邮件主题注明土耳其科奇大学亚洲研究中心访问学者项目+姓名”。

三、因公出国手续办理

经申请并获得访学资格的教师或学生,请联系国际处派出科履行因公出国手续。实际派出以政策调整及疫情发展情况为准。

、联系方式

1.项目相关信息咨询:

国际交流科张老师58908686/徐老师58902983;

2.因公出国手续咨询与办理:

派出科张老师58908677/甘老师58908687。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访问学者项目备案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