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举办第九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协助优秀法大学子申请2023/24学年国(境)外知名大学硕士学位项目(含JD项目),学校将举办第九届“中国政法大学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将邀请包括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乔治城大学、芝加哥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荷兰莱顿大学、法国巴黎政治大学、德国科隆大学、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30所外方院校的校方代表和项目负责人,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为师生介绍院校概况、项目优势、招生要求、奖学金额度、申请注意事项等最新信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A场: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上午8:00-11:30;

B场: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下午14:30-19:00;

C场: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

D场: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14:30-19:00;

注:详细日程安排及宣讲流程将在报名后通过邮件告知。

二、举办方式

线上视频会议(使用腾讯会议/VooV meeting)。

三、面向群体

计划于2023/24学年攻读海外硕士学位的法大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以及对留学深造感兴趣的法大在读学生。

四、参会报名及咨询

为便于会前组织及相关资料发放,此次宣讲会需报名参加。

1.报名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或二维码报名参加。详细宣讲会时间及宣讲院校安排将于报名后通过电子邮件告知:

https://www.wjx.cn/vm/PCUPRl7.aspx;

2.活动咨询:请发送咨询邮件至globalstudy@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第九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

五、2023/24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流程预告

1.校内申请时间:2022年11月初-12月中旬;

2.对外推荐时间:2022年12月中旬-2023年1月中旬;

3.申请材料准备:个人CV、GPA成绩单、英语语言成绩等(建议尽早取得符合外方院校要求的语言成绩)。

 

延伸阅读

2013年起,学校积极建设“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平台。经过近十年的不断努力,该平台已成为学校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不仅获得了法大师生的广泛认可与关注,国内外影响力也逐年扩大。海外合作院校以全额奖学金或给予部分学费减免的形式资助法大学生攻读其硕士学位项目(含JD项目)。目前,校级、院级合作伙伴共有58个,项目数达70个,学科领域涵盖法学、政治学、公共管理等多个领域。

第八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报道:

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3/10392.htm

2022/23学年项目校内申请通知: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2/104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