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启动2023年春季学期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逐步恢复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在充分考虑学生健康安全前提下,综合留学目的国疫情防控及入境政策、接收院校安排、留学需求热度等因素,我校将恢复马来西亚国民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交换生项目遴选派出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名2020级或2021级法学专业本科生

二、留学期限及授课安排

2023年春季学期派出即线下授课),为期一学期。课程介绍及清单等详见“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通知。

三、项目费用

学费免除,其他费用自理。

、校内申请、遴选及录取

(一) 校内申请: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进入单志愿项目板块内“2023年春季学期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交换生项目”完成校内报名。

特别提示:

1. 请按平台要求完成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填写、材料上传等否则可能导致无法及时获得面试安排等重要通知;

2.为进一步发挥好校级项目辐射带动作用,本科生于在读期间仅可通过同类校级项目派遣赴外一次;

3.项目申请条件、选课须知等详见“平台”通知。

(二) 申请截止日期:125日(周一)

(三) 遴选推荐及录取

申请人所在学院将综合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条件及通过“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所提交的申请材料行初审,教务处将根据学院初审推荐意见统一组织校内遴选(具体遴选流程及安排详见教务处官网通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根据校内遴选公示结果进行对外推荐,申请人于对外推荐完成后自行登录外方大学官网完成交换生项目网申,外方接收院校对接收及录取结果有最终决定及解释权。

、项目咨询

1. 教务处(校内申请、遴选相关问题):jlpyk@cupl.edu.cn,010-58909686

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详情“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相关问题):globalstudy@cupl.edu.cn

请同学们充分考虑留学目的国疫情防控及入境政策谨慎、自愿申请赴国(境)外交流项目,赴外前及外期间均需遵守我国疫情防控政策及目的/途径地防疫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