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牛津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24年暑假,经与英国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xford Prospects and Global Development Institute)协商一致,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其主办的暑期项目。

目前,项目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项目分为四期,学生可任选一期进行学习,具体时间安排为:

第一期:2024年7月21日-8月3日(BFM and MS Module);

第二期:2024年7月28日-8月10日(PPEL and STEM Module);

第三期:2024年8月4日-8月17日(LLD Module);

第四期:2024年8月11日-8月24日(PPEL Module);

2.拟招生人数:全球统招,每个主题约80-100人;

3.项目主题:

BFM Module: 金融-商科-管理;

STEM Module: STEM前沿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

MS Module: 医学;

PPEL Module: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

LLD Module: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

4.授课形式:线下;

5.结业证书:顺利修读完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主办方签发的结业证明及成绩单。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3780英镑/人。费用包含:学费、课程材料费、住宿费,早中晚三餐(周日仅含早餐),结业晚宴,参访门票,接送机、项目内交通费用等;

2.其他费用:往返国际机票,签证保险及其他个人花销由学生自行承担。

三、申请条件

1.法大在读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四、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4月3日(滚动报名,满额后不再招生);

2.校内报名方式:登录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

五、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咨询邮箱:globalstudy@cupl.edu.cn。

六、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区域牛津郡牛津市。学校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文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牛津大学位列第3,其法学学科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