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全体教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留金发[2018]3092号文件的要求,现将学校教师申报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请认真阅读《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见附件1),了解相关要求。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要求进行申请材料的准备,特别注意在2018年5月25日至29日期间完成网上提交申请表格和有关材料的工作。

2.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在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材料的同时,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见附件2),由所在学院领导填写推荐意见、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将网上提交后打印出的申请表及所有其他书面申请材料(一份)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一份)于2018年5月30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03室)。

4.学校将组织遴选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以确定学校同意推荐的申请人名单及申请项目。学校对同意推荐的申请人名单及申请项目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校将制作单位公函、推荐人选名单并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二、注意事项

网上填报申请表时,受理单位名称请选择“中国政法大学”,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行业部门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请选择“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申请表网上提交后,打印申请表时请按照网页提示设置有关数据,以保证正确打印。请确认打印出的申请表每页右下角有条形码。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无需申请人本人填写,请将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即可。 

三、联系信息

联系人:王福平;  联系电话:58908049; 手机:13621380822  

 

附件:1.2018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pdf

      2.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