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我校教师申请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短期授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老师:

近期,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St. Petersburg University)就开展教师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拟派我校优秀教师赴俄开展短期授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申请对象:我校全职教师;

2.推荐名额:不限;

3.课程领域:俄罗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经济法、商法、海关法、环境保护法、亲属法、民法、民法(基本原则)、刑事法、民事诉讼法与刑事诉讼法、行政法、劳动法、宪法;国家与法律历史、国家与法律理论;

4.授课时间:2019年2-4月、5月中下旬、9-12月,节假日除外;

5.授课时长:2周,不超过15小时,每节课至少1.5小时;

6.授课语言:俄语优先、英语。

二、费用

(一)俄方承担

1. 国际旅费:一次性往返经济舱机票;

2. 住宿费

(二)法大承担

参照财政部、外交部《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文件标准,承担伙食费、公杂费。

(三)个人承担

签证费、保险费等其他个人消费。

三、申请材料(英文)

1.个人简历;

2.课程简介及教学大纲。

四、申请截止日期及评审程序

(一)截止日期

10月8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oice@cupl.edu.cn,邮件主题注明“申请: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短期授课项目+申请人姓名”。

(二)评审程序

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统一向外方提交相关材料;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当年尚未取得同类项目资助的教师;

2. 外方经由专家评审后通知我校评审结果;

3. 外方将单独联系老师,告知相关在线注册程序或其他申请材料准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5890808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