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举办2018“留学法国”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我校将联合法国高等教育署(CampusFrance)在我校举办“留学法国”主题宣讲会,邀请来自法国高等教育署的资深顾问详细介绍法国高等教育体系概况、赴法留学奖学金信息、法国高校申请技巧及录取情况、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在法生活等,并介绍“法国高校秋季见面会”等法国高等教育署全年为学生提供的各类活动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18日(周四)12:40-13:30。

二、地点:昌平校区端升楼401教室。

三、面向人群:有意赴法国留学的法大全日制在读学生。

四、校内报名:请于10月17日中午12:00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发送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报名:“留学法国”宣讲会+报名人姓名”。

五、法国高等教育署简介:

法国高等教育署隶属于法国驻华大使馆及各地的总领事馆,一共有6个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和武汉。在全国还设立了8个办事处:重庆、杭州、哈尔滨、昆明、南京、天津、济南和西安。法国高等教育署致力于在学生留法准备期间为其提供咨询服务、在学生准备留学资料和申请签证的过程中提供帮助、推广法国高等教育以及为留法归国的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帮助等。更多信息详见官网:www.chine.campusfrance.org


附件: 活动报名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1日


  • 附件【活动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