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申请2019年寒假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达成一致,我校将于2019年寒假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参加由该校举办的“国际商业思维与法律”冬令营项目。该项目面向国内高校在校生,项目合作高校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目前,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时间:2019年1月20日至2月2日;

2. 课程主题:国际商业思维与法律;

3. 授课及住宿地点:悉尼大学主校区;

4. 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将颁发悉尼大学Young Leaders Program证书(项目证书+成绩单);

二、项目费用

1. 项目费:7000澳元/人,包含课程学费、住宿费(学生宿舍,双人间)、往返机票(限北京、上海、广州至澳洲一次往返,(限北京、上海、广州往返澳洲;非北上广如有联运需求可另行沟通)、澳洲签证费、接送机及周末短途旅游、企业参访、其他费用(悉尼大学开具证书、签证服务费用等);

2. 其他:境外医疗保险费用、澳洲司机及导游的小费(约50-80澳币)、餐饮费用、购物、交通等个人花销。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赴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给予面试成绩前20名的同学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

四、项目亮点

   1. 优质师资:由悉尼大学商学院、法学院资深教授及学者授课,通过西方批判性思维教学方式,帮助中国顶尖高校学生开拓商业思维,了解国际商业运营规则及政府制定商业法律的相关知识。课程内容包括:批判性思维及商业劝说技巧、政府立法决策的可持续性及法律要求、政府责任—可持续决策、环境经济学、企业社会责任、澳洲文化和历史等;

2. 实地考察:访问当地企业,并与企业代表座谈,直观了解西方公司企业管理及运营的模式;

3. 文化体验:由于项目住宿及授课地点均安排在悉尼大学校内,学生将更贴切的感受大学的学术氛围及人文气息,并将通过安排在周末的名胜游览进一步了解澳洲独特的文化及风土人情。

五、申请条件

1.中国政法大学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六、校内报名

1.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月10月30日中午12:00;

2. 报名方式:请发送附件报名表至oice@cupl.edu.cn, 邮件主题注明“报名:悉尼大学冬令营+申请人姓名”。报名邮箱同样接受项目咨询。


附件: 1.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2.  2019悉尼项目中文介绍.pdf


中国政法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