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申请2019寒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达成一致,我校将于2019年寒假选派优秀学生参加在其所在地举办的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有志于商业类职业发展,对商务、工程、政府及非营利性组织等行业的领导管理岗位有浓厚兴趣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目前项目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02月10日至2019年02月23日(两周);

二、费用

1.项目费:$3500美元(约人民币2.4w),包含学费、接机、酒店住宿、一日三餐、保险、活动交通、签证协助;

2.其他:往返机票、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等。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赴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给予面试成绩前5名的同学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

四、项目亮点

1.融入全美语学习生活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生活英语和商务英语水平;

2.参加UCR商学院核心课程学习,获得可带入UCR研究生的4个学分,价值5500美元;

3.完成项目获得《UCR 商学院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荣誉证书》;

4.申请UCR商学院硕士就读时免去托福/雅思要求;

5.得到专业化、个性化的商学院研究生升学指导及职业发展规划;

6.参与多样化课外活动,项目期间将组织学生参加包社区服务、企业参访、商务礼仪、研究生申请指导、河滨市长见面会等学术活动、参访UCLA、USC等顶尖商学院并参加统一组织的短途旅游及购物活动,使学生深度体验南加州风土人情。

五、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且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

2.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六、报名方式

1.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中午12:00点。

2.方式:请发送附件报名表至oice@cupl.edu.cn, 邮件主题注明“报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冬令营项目+申请人姓名”。报名邮箱同样接受项目咨询。


附件: 1.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2.  2019寒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未来领袖项目介绍.pdf



中国政法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