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申请2019年寒假赴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University of Vienna)达成一致,我校将于2019年寒假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维也纳大学参加由该校举办的“The Discovery of Modernity-Vienna Around 1900 ”冬令营项目。目前,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9年2月1日至2月15日。

2.课程主题:The Discovery of Modernity-Vienna Around 1900。

3.学分:项目提供6门可选课程,每名学生可在两周授课期间任选两门课程,获得最高8个学分的成绩。

4.授课地点:维也纳大学主校区。

5.结业: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维也纳大学签发的成绩单。

6.项目名额:15人。

二、费用

1.项目费:1250欧元/人,包含注册费、两周的学费,材料费、下午短途旅游的门票费。

2.其他:奥地利签证费(约1200元人民币)、住宿费(住宿需自行预定)、餐饮费用、购物等个人花销。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赴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给予面试成绩前10名的同学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

四、项目亮点

   1.课程特色:此次课程将对奥地利文化进行完整、系统的介绍,涵盖了19世纪末哈布斯堡君主制时期的美术、音乐、文学、心理学等艺术发展史以及当时的代表人物等丰富内容。

2.文化体验:除课程外,项目还包括丰富的的社会和文化体验课程。项目期间,将安排文化游览活动,包括在Ringstraße周围的步行游览,以及Schönberg中心、利奥波德博物馆、应用艺术博物馆等文化游览胜地的参观。同时,项目还提供游览圣斯蒂芬大教堂、维也纳皇宫等名胜的机会。

五、申请条件

1.中国政法大学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六、校内报名

1.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中午12:00点。

2.方式:请发送附件报名表至oice@cupl.edu.cn, 邮件主题注明“报名:维也纳大学冬令营+申请人姓名”。报名邮箱同样接受项目咨询。


附件: 1.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2.   维也纳大学冬令营项目介绍.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5日